【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我這個朋友是農夫,專門在種蕃茄的,至於我為什麼會認識他?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嗜好,然後在FB上有了一些交流,就這樣交流了幾年,一直都是在網路上互相關注、按讚,但我發現他是個很實在且認真的年輕人,認同且愛惜這片土地,我相信他不是信口開河的人,不然品牌不會叫「傻喵蕃茄園」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我們一直是網友,就是那種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見到面的朋友,之前有在FB跟他說過 : 蕃茄熟了,記得要通知一聲,我要買,他那時很大方的說 : 熟了就寄給你吃吃看,突然有一天他傳訊息給我,問了我的資料說要寄蕃茄給我~然後隔天黑貓就把蕃茄叨到我家了^^ 該貼的貼紙都有貼好,字也蠻端正的。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上過蘋果副刊的憨厚胖大叔,哈~沒看過本人,但是蕃茄種得很棒。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報告會說話,包含灌溉水 種植土壤 及番茄採樣檢驗、重金屬汞鎘鉛、多重農藥殘留等三百多項均通過驗證,也有產銷履歷證書認證。「傻喵蕃茄園」講求的健康、安全、自然的小蕃茄,不講天花亂墜的名詞蒙混消費者,而是實實在在拿出相關證明保障消費者吃到的是安全無毒小蕃茄。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打開一看是兩盒小蕃茄,上頭有「傻喵蕃茄園」的資料和黃名毅先生的名片,訂購資訊在最底下。聽說這叫上班偷吃包,小情侶分享包,哈哈~真的很有趣的名字。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硬是要讓老皮來演一下咬耳朵的悄悄話….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上班偷吃包,小情侶分享包的高度是一隻老皮高,採透明塑膠盒透氣包裝,下方還墊了一張紅色衛生紙,應該是吸汁用的,因為是在叢紅,有時擠壓到或是過熟就會有爆漿的可能,這點很貼心~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一定要來玩疊疊樂,老皮說 : I’m King of 小蕃茄~~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多吃蕃茄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讚啦!!!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在叢紅,採完直送到客人手上,產地直送,新鮮綠色蒂頭都還在蕃茄身上,水果當然是愈新鮮愈好,保留的營養素愈多。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老皮貝克漢,超帥的腳踩足球(小蕃茄)姿勢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老皮說好吃的蕃茄不能讓別人搶走啊,保護小蕃茄的重大使命就交給你了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傻喵蕃茄園」的小蕃茄雖然大小不一,但是每一顆都是皮薄多汁,而且甜度超高,吃過他們家的小蕃茄就不會去吃別家的,就因為如此,要吃請提早訂購,因為大家吃過後就會找同事、朋友揪團,出貨都是一大箱一大箱、幾十盒在出的,目前傻喵蕃茄訂單應接不暇,我只是寫來當記錄用的,千萬不要找我訂蕃茄,就算是我訂也是要排隊QQ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打成果汁也超好喝~~蕃茄、蘋果、冰塊、水和一點蜂蜜打在一起再雪克一下,就是養顏美容,有著很多維它命C、茄紅素、纖維質的好喝果汁。沒空吃水果,喝杯現打果汁也很棒~水水們想要輕一點,可以在用餐前先喝上一杯,增加水份攝取和飽足感。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訂購資訊在此,也可以上他們的FB粉絲團去看看喔。
【宅配︱團購︱農產品】傻喵蕃茄園-溫室無毒蕃茄產地新鮮直送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傻喵蕃茄園
◆店家地址::嘉義縣朴子市順安里附近溫室設施果園
◆聯絡電話:(05)369-5845
◆營業時間:日出而做,日落而息
◆基本消費:一盒
◆其他相關:排隊要有耐心
◆阿綿推薦:小蕃茄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傻喵蕃茄園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