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去逛信義區百貨公司,他想要買平常上下班可以拿的包包,走著走著就說我們一起去統一時代百貨看包包吧 ! 看到 2F Uniarts 蠻多人在挑包包,看了一下立招,當天似乎有音樂演出,平常我就很愛聽純樂器的演奏,於是就在挑包包的時候順便欣賞。 Uniarts讓包包不只是包包,微旅是一種心情,賦予生活更豐饒的滋味。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烏克麗麗表演由蘿蔔腿女孩·Carrot Girls 的蘿蔔左腿耑兒和職業烏克麗麗手 邱文輝(曾獲馬來西亞國際吉他嘉年華 烏克麗麗組 冠軍) 共同演奏,甫開場即演奏療癒系歌手梁靜茹唱的小手拉大手,輕快活潑的南洋曲風讓午後的Uniarts櫃位多了陽光灑落的氣息,接著演奏Over The Rainbow、Under The Sea、On a Trip、Sweet Days、好想你、Bitter heart 等多首貼切現場氛圍的樂曲,On a Trip 是邱文輝心血創作,呼應本次Uniarts主題「微旅」精神。【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uniarts創立於1985年,30年來專注於時尚包包配件,在台灣擁有近百專櫃據點與旗艦店,是當代時尚唯一堅持台北原創、頂級材質、嚴選代理的時尚平台,精品配件的每一針一線,皆注入台灣特有的自由、厚實精神,並以「做自己」、「生活多面相」、「時尚樂趣」為核心價值觀。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tripose‬系列用Taipei、Travel、Technology這三個T態度表述微旅精神,Taipei-台北不是經典,卻有著自由兼容、熱情並蓄的文化,tripose以台北為原創起點,廣納原點文化,拓展微旅風格,源於台北,超越台北。Travel堅持自由取向,以輕量、便捷、自我,隨地出發為啟程,微旅你的世界。Technology-當代微旅心要慢,生活機能則要求更高,因為更有效率,你能擁有更多生活選擇,專為當代都會人量身訂做,貼近人性、機能,直切微旅。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tripose‬系列款式年輕活潑,顏色多樣,斜揹包、多way包、後背包、肩揹、手提包到皮夾小物都有,學生用的石蠟尼龍書包、上班用的通勤包、為攝影愛好者設計的攝影後背包,細膩的分類讓消費者能更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包款。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tripose YOLO系列相機雙肩後背包材質皆經過高規格特殊防潑水處理及測試,包包表面形成基本防潑水保護,下方前口袋有專屬相機夾層,夠放一機一鏡,保護防震功能兼具,可拆卸的袋中袋設計,除了放相機也能放拖鞋、運動鞋或是其它任何放得進去的物品,自由度相當高 ! 除了當相機包也能當運動包或是出遊包,一包多用,相當實用 !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tripose 岩紋系列岩紋潮感輕旅後背包,百分之百純棉包款再進化,背襯加入防撞泡棉,平板、筆電、手機放在裡頭都被保護得好好的~加大包包空間帶上個人衣物和各地特色名產都沒問題,減重背帶讓旅行的腳步更加輕盈。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Kinoshohampu,簡約與原創藝術相生的設計師佐藤 太加上遵循百年前古法織造的珍貴帆布…..一種無法複製的經典。使用九號石蠟帆布搭配義大利進口牛皮,蘊藏日式時尚洗鍊之風、體現原創潮味、究極工法及實用機能。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Kinoshohampu使用九號石蠟帆布材質,夏天會變軟,冬天會變硬,耐水性和透氣性極佳,加上石蠟加工,包包的防水和抗污性大幅提高,簡單來說就是好看耐用又兼顧舒適性。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ZODENCE,創於1985年,以皮夾配件起家,嚴選義大利樹羔皮,精湛工藝,韻味設計,針線間皆嗅出台灣厚實、真切的養分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人氣網模–Mika(黃杏蕙)低調出現在Uniarts櫃位,精緻的五官讓人不多看兩眼都難,接著就有路人發現他是人氣網模,偷偷拿手機和相機拍照,親切大方的Mika後來也跟喜歡他的粉絲拍合照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ZODENCE的縮寫Z會出現在包包的各個角落,低調卻又讓人無法忽視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Mika的回眸一笑真的好美 ! 攝影大哥一直瘋狂按快門,我回家整理照片,整理到快頭暈QQ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ZODENCE義大利植鞣革系列旋木方鞍包,大小剛好可以提在手上,氣質又不落俗套的包款對女生整體打扮加分許多 !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ZODENCE 義大利植鞣革系列經典水桶後背包,背帶多變化,可側背、斜背、後背,束口綁帶開合設計,造型立體容量大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ZODENCE 義大利質鞣革系列菱形波士頓包,台灣製作M.I.T 頂級工藝,天然頭層牛皮,不使用化學物質,可肩背、手提,用途多功能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現場還有販售時尚配件,皮夾、皮帶、名片夾、零錢包等等應有盡有,想找隨身配件可以考慮來Uniarts !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純手工製LIMONTA相機包,專門設計給單眼相機包款,崇尚簡單的設計、只用頂尖的物料與極致工藝,將最滿意的作品呈現。
【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活動】Uniarts微旅旗艦店-品牌分享會
Uniarts輕休閒旗艦店裡頭有tripose、kinoshohampu、ZODENCE等品牌,每一種屬性皆不同,來櫃上摸摸看吧,說不定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獨特風格包,你愛他,你用他,他陪你渡過人生中的大大小小的時刻,對於女生來說,包包比另一半更值得信任,不是嗎?

 ↓↓↓↓↓↓↓↓↓↓↓↓↓↓↓↓↓↓↓

     

◆店家名稱:Uniarts統一時代台北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聯絡電話:02-2723-3402
◆營業時間:依統一時代台北旗艦店時間
◆阿綿推薦:相機包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Uniarts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