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

位於銘傳大學附近的米樂早餐店,外觀看起來像是西式早餐店,但是裡頭卻有賣好吃的中式早餐,米樂三寶 : 蘿蔔糕、蛋餅和肉燥麵,蘿蔔糕、蛋餅沾上店家特製醬油沾醬,完全就是好吃!我本來就愛吃中式早餐,吃完後馬上就開始懷念這幾樣傳統古早味。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大同路過德明路往新北市方向騎一小段路就會看到一個下坡,左手邊都是民宅,米樂就在其中一間。附近都是白線很好停車。【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看起來非常家庭式的早餐店,上門的都是年輕學子,店裡空間不大,大約10個位子左右,很多學生買了就走,座位區前方有台電視可以看,沒有一般早餐店殺氣騰騰的感覺,整家店氣氛很放鬆很悠閒。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因為之前有買龜山地區的福袋,福袋裡面有一張米樂三寶的免費兌換券,所以我來把它用掉。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菜單(可點擊照片放大)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獨立出來的手寫菜單看得出店家對於壓箱寶的重視,來這裡一定要點米樂三寶!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等待的時間很短,幾分鐘之內就東西就全上完,滿滿一桌,看起來挺豐富的,左上角飲料是我另外付費點來喝的,我點冰紅茶,老闆做成冰奶茶,沒關係,做了就做了,不囉嗦~直接插吸管喝。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
▼【自製肉燥麵】跟一般早餐店的鐵板麵長得不太一樣,用的是扁扁的Q彈白麵條,配料只放半邊,露出另一半沒有被料蓋住的麵條,我覺得下面這張好像是肉燥蓋著荷包蛋綿被在睡覺,更下面那張看起來就像是長髮女孩穿著白紗漫步在草地和花叢中,簡簡單單的一盤肉燥麵,肉燥是店家自製小火烹煮,另外委由廠商製作口感較為Q彈的白麵條,放上一枚現煎荷包蛋,增加清爽的小黃瓜絲及胡蘿蔔絲,最後再淋上一點店家特調醬汁。完全不會過於油膩,但又能吃到噴香有味的油蔥肉燥香,再搭著有彈性麵條和其它配料一起吃,營養又美味。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蛋黃8-9分熟,會有一點點蛋汁,但是又不是整個過熟變成乾乾的狀態,如果是乾乾的蛋黃,我就會挑出來不吃,如果太濕,沾染到肉燥又會影響到風味,既然取名為肉燥麵,肉燥才是主要靈魂,蛋黃這樣的熟度是ok的!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口感,一口一口吃著滑溜的麵條,一下子就吃完一整盤。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自製蘿蔔糕】一定要跟老闆說 : 我要三寶的蘿蔔糕!手工製作的蘿蔔糕只有用白蘿蔔、米和蝦米下去磨成漿,店家會把兩面都煎到恰恰,看起來似乎煎到臭灰搭,但是吃起來完全沒有臭灰搭味,外皮恰到不行,裡面綿到不行的口感,蝦米香氣相當明確,自製蘿蔔糕搭配店家特調濃甘醬汁,吃起來非常對味。店家每天只做固定份量,賣完就沒了,明天請早~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古早味蛋餅】粉漿做成的古早味蛋餅,現點現做,上桌時還冒著熱氣。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古早味蛋餅】側面挺厚的~挾起來又厚又軟。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古早味蛋餅】原本覺得老闆偷懶把蘿蔔糕的材料直接拿來做蛋餅,但一吃就明白,粉漿完全沒有加入蝦米,裡頭有放入一點蔥白,吃起來像厚了N倍的厚板條,口感很好,軟嫩軟嫩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稍微煎恰恰的雞蛋和粉漿皮的淡淡米香都恰到好處,沒有誰搶過誰的風采~再淋上不會太鹹的醬油膏,真的美味。
【桃園早餐】米樂早餐店-蓋綿被肉燥麵、超級恰蘿蔔糕、古早味粉漿蛋餅.蘿蔔糕/粉漿蛋餅/龜山區/桃園小吃美食雖然是開在離龜山熱鬧區稍微遠一點的區域,但是不得不說,老闆的態度非常和氣,餐點出餐速度快,調味方面的拿捏也不錯,我如果不用兌換券這樣吃下來也才花115元左右,不過這卻是2~3人的份量,一個正常食量的成年人花個50~80元就能吃飽,點了3樣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最後還打包半個蛋餅跟幾塊蘿蔔糕離開,店裡位子較少,但是蠻適合外帶給家人一同享用,有經過可以停下來試試看傳說中的米樂三寶喔! 

  桃園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我是懶人包( ′-`)y-~

initpintu_副本

 延伸閱讀,繼續看、繼續吃:

  ↓↓↓↓↓↓↓↓↓↓↓↓↓↓↓↓↓↓↓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米樂早餐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423號(銘傳大學附近)
◆聯絡電話:(03)359-1266
◆營業時間:06:00-12:00(公休日不確定)
◆基本消費:一樣產品
◆其他相關:附近都是白線很好停車
◆阿綿推薦:米樂三寶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