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新莊中平路附近原本就很多麵包店,最近又更熱鬧了,原來又新開了一家手作烘焙,這家店的來頭不小,由拿過世界金廚冠軍、FHM國際廚藝比賽冠軍,並擁有藍帶頭銜、「世界廚神」封號的許燕斌親自坐鎮監製,我去了好幾次,每次麵包出爐都是被客人掃盤清空,更誇張的是店家平日營業時間是11點,10點左右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新莊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麵包店就在這裡!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在新莊造成轟動的世界冠軍麵包店就在中平路上!大片玻璃可透視整家麵包店,店裡空間不大,但是動線規劃得宜,出爐時間一天為3次左右,每天提供接近40種左右共1000多顆麵包,另外店裡有販售西點蛋糕。做出的麵包常常供不應求,有時麵包賣完乾脆提早打烊。限量是殘酷的道理又再次印證!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許燕斌大師本人照片的立招就放在店門口,上面有他的職人經歷,同時他也是蘋果日報評審和醒吾餐旅系主任,雖然每天都忙得像陀螺,但仍然會出現在店裡,可愛的客人在店裡看到許大師還會說 : 「你就是門口照片上的職人!」大師說 :他想要開不一樣的麵包店,希望麵包能做成像藝術品一樣以蔬果呈現樸實原味的,以在地食材發現新台灣麵包這是大師的理念,絕對不是口號,而是現在進行式!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每天這種情形會出現N次,尤其是出爐的時候,進門的人潮更是沒有停過,工作人員上麵包、切麵包和結帳手都沒停過。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主人在裡頭逛,柴柴只能在外頭透過玻璃窗看麵包!因為麵包是放在開架式空間,所以毛小孩們要乖乖待在室外,毛毛才不會飛到麵包上。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架上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造型也跟一般麵包店長得不太一樣,「許燕斌手作烘焙」結合嚴選麵粉、天然酵素低溫發酵、在地食材及職人手作做出有別坊間麵包店差異性!每天供應近40種左右的麵包,每隔2個月會替換新品上架,1天就算吃1種麵包,1個月還吃不完全部!而且麵包的料都很實在,吃1個「許燕斌手作烘焙」麵包等於吃別人家2~3個,最好的方式是一次買好幾種,多人分著吃。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不對外開放參觀的專業烘焙室,剛好是麵包出爐時間,拍到不少熱騰騰又美味可口的麵包!這裡也是許燕斌培育烘焙人才的搖籃,店裡的員工大部份都是許老師的學生,死讀書是做不出好吃的麵包,啟蒙師傅方明燕不藏私,以示範的方式教導年輕後輩,深深影響著許燕斌的烘焙人生,拿手的技藝一定要傳承下去,所以許燕斌當上餐飲專科的講師、助理教授,到後來成為醒吾科大餐旅系主任,他都是親身實作帶領學生飛向更寬廣的世界。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進門的最裡面是蛋糕區,門口右手邊是麵包區,麵包架延著玻璃窗及牆面形成ㄇ字型的展示空間。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麵包展示區和收銀櫃台中間有常溫甜點展示平台和店裡使用食材,兩根黑柱子可是故意要擺在店裡,展示店裡使用的原物料,需要冷藏的甜點則放在櫃台透明冰櫃內。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日本鳥越麵粉、台灣僑泰興麵粉、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之後還會有在地食材展示,店裡使用什麼原物料一目了然,很多有品味的餐廳都已經這樣做了,但…這應該是麵包店的創舉吧!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買完就可以在門口左手邊櫃台結帳!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許燕斌手作烘焙」聽到消費者心聲,店裡最新推出銅板麵包,馬鈴薯起士麵包和香蒜咖哩麵包一個只要48元!每個重量都有100公克,超級划算!【馬鈴薯起士麵包】馬鈴薯加起士就是美味的保證!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香蒜咖哩麵包】我超愛香蒜口味的麵包,這裡面還加上咖哩~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衝突,是會讓人一吃再吃的口味。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盤子上的四款麵包各有特色!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蜂巢QQ麵包】店裡的招牌熱賣款,上頭一塊一塊突起的不是軟糖,是加了蜂蜜的QQ麻糬,整塊麵包散發著蜂蜜濃郁香甜的氣息,可是會讓蜜蜂都聞香飛來!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蜂巢QQ麵包】橫切面可以看到類似蜂巢的模樣,一顆一顆QQ就好像在蜂巢中釀製的蜂蜜,蜂蜜成本很高,但是為了好吃,蜂蜜當然不能省~手碰到QQ還會黏手就好像真的蜂蜜一樣,雖然嘴裡吃著麵包卻彷彿在啜飲甜美蜂蜜,是如此自然卻又飽滿的滋味!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御上紅豆麵包】外表像一個超大甜甜圈,京都宇治抹茶天然抹茶混合麵粉做成的粉綠色外表很吸睛,老麵低溫發酵,湯種麵團製成,內餡使用的是屏東萬丹紅豆和特製法式奶油內餡。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御上紅豆麵包】最上頭是用泡芙皮做成的立體造型,泡芙皮聞起來似乎有加一點起司,對半切開後,可以看到粒粒分明的萬丹紅豆和輕輕一壓就會爆漿的Creamcheese,這款內餡柔順Creamcheese和抹茶風味的柔軟麵包非常合拍,吃起來只有淡淡的抹茶清香,完全不苦不澀,麵包本身的麵香也沒有被抹茶味蓋過,只要是吃過的人,一致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紅麴乳酪麵包】沒看牌子時以為是草莓法國麵包,看起來好粉紅,少女心大爆發!他是使用紅麴做成的麵包,裡頭沒有添加任何色素,這款麵包吃的時候不會有很重的紅麴味,「許燕斌手作烘焙」的麵包會有雙重驚喜,表層如同法國麵包皮有著彈性的口感,內層麵包柔軟Q鬆,咬勁十足、口感綿密、越嚼越香,每個麵包都是手工製作,所以每個麵包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紅麴乳酪麵包】上圖為正常橫切法,下圖為直切法,直接是要讓大家看裡頭塞了多少好料^^ 添加Creamcheese、堅果及莓果,口感豐富有層次~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芝麻紅豆軟歐】我沒吃這款,但是上頭大大的字,讓我會心一笑!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洛神芒果麵包】大大的H (許燕斌師傅姓氏縮寫) 印在麵包上頭,看起來好像蝴蝶停在花上頭採花粉,初夏時芒果漸漸要大出,店裡已經先做出這款加入酒釀芒果、洛神、蔓越莓富有台灣味麵包。酒釀芒果香甜、台灣產洛神花香氣和一些蔓越莓酸甜交織出夏天的氣息。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太陽花麵包】造型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每個都是手工麵包,長相都不同,主要的材料都寫在牌子上,使用頂級巧克力製作而成。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太陽花麵包】拿起來沉甸甸,切開後,原來裡頭是包巧克力布丁餡,使用2種巧克力,比利時和法國巧克力以一定的比例調和,看起來顏色很「巧克力」,但吃起來不會太苦又有巧克力濃醇及誘人香味,完全就是把麵包當甜點在做,吃「許燕斌手作烘焙」的麵包是一種享受,可以把麵包當成大份甜點吃。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法式乳酪麵包】一顆顆新鮮濃郁的乳酪在麵包表面就看得到,切開後,裡頭新鮮濃郁的乳酪塊展現店家滿滿誠意,經典乳酪搭配法式麵包真是絕佳的好滋味!喜歡乳酪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菠蘿麵包】這款麵包的皮吃起來非常有趣,竟然是類似可頌口感,外層酥脆、內層蓬鬆有空氣感,裡頭不填充一般餡料,而是填入金山地瓜或大甲芋頭切丁蜜漬製成內餡,整塊地瓜丁或是芋頭丁吃起來非常有感,可說是中西合併的新吃法,而使用台灣在地農產品是「許燕斌手作烘焙」的一大理念。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俄羅斯魚子麵包】說到俄羅斯美食,自然少不了美味魚子醬,這款以法國麵包為主體的俄羅斯魚子麵包,成本高又搞剛,不過吃過的人回購率幾乎是百分之百,麵包內側塗了滿滿魚子,每吃一口,都能感受魚子在口中跳躍的律動感,上頭灑上一些帶有海味的海苔絲,鹹香濃郁讓人感動不已的好滋味!這是秒殺款,不但做出來的量少,眼尖的客人一看到就掃檯。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已經拿過海內外大大小小冠軍金牌的許老師是美食、西式糕點類專業評審,蘋果日報、雜誌或是各大比賽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80%巧克力條、荷蘭手工千層、泡芙、馬卡龍和蛋糕卷各式甜點類躺在透明櫃裡,實在好誘人~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達克瓦茲】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原以為中間是奶油,實為棉花糖拌入乾燥草莓和蔓越莓果乾,吃起來非常優雅,杏仁蛋白霜餅夾著莓果棉花糖內餡,很難形容蛋白霜餅的口感,棉花糖先讓你感受在口中Q彈的存在感接著便輕輕化開,但整體而言,的確甜而不膩。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蛋糕櫃原本是擺滿的,但是預訂取貨和現場客人陸續買走,就只剩下架上的這些。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迷路森林】 6吋大小,4個人吃剛好,於是帶了一個回家。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許燕斌手作烘焙」蛋糕盒非常有質感,黑底金邊,非常適合送禮,看起來就很有格調。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白色細緻的鮮奶油包覆在蛋糕外層,上頭是草莓和巧克力碎,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吃起來濕潤且香甜,藍莓和黑櫻桃做成的果凍、奶油夾層帶著濃郁果香,尾韻則有巧克力香氣,很少吃到如此細緻柔順又令人回味無窮的蛋糕,這是一款會讓人深深著迷的蛋糕,彷彿是上癮一般,我1分鐘內就把一大塊蛋糕吃完了。天曉得,我平常最不愛吃的就是蛋糕外層的奶油,因為那些奶油吃起來太人工,可是這塊蛋糕的奶油我竟然全吃光!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不誇張!還沒打烊就已經被掃光的麵包檯面,現在還不到晚上八點…今天買不到,只好明天再來。

【新北美食】許燕斌手作烘焙-超熱門!新莊第一家世界金廚冠軍坐鎮的麵包店.新莊美食/新莊手作烘焙麵包/新莊西點麵包/新台灣麵包

許燕斌大師是位非常有想法的西點主廚,從業26年,在飯店17年,執教鞭9年,選定新莊開設第一家手工烘焙並以自己名字做為招牌就是要提醒自己無時無刻都不要忘了自己是誰,積極培育烘焙比賽選手,堅持天然好食材,希望把好手藝傳傳下去,這樣的麵包店不紅也很難,我給予最高評價5顆星。希望你們也喜歡!

【你最愛的抽獎來了!】
🌈3個設計款保溫杯要送出🌈,如何免費得到?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
1.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設為搶先看,精采內容、抽獎訊息不漏接!沒按讚會忘了回來看抽獎結果,抽到沒回覆就等於放棄得獎資格!
2.在文章標題下方按讚>>https://eater.tw/2016-04-30-49/,接著到粉絲團本文連結 https://goo.gl/nKAWOC 留言自己是第幾個按讚!
3.將本文公開分享在個人FB,留言『台灣No.1!甜點世界冠軍手作麵包好美味,文末贈獎 』
以上三步驟按著說明做到才有抽獎資格喔 !
備註: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30 晚上10點
公布得獎:5/31 晚上10點前
抽獎獎品:共3位,贈送保溫杯各1個
得獎者請於6/03 晚上10點前將收件人姓名、區號+地址、聯絡電話私訊粉絲團小編,逾期未私訊小編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把握機會!!

   ↓↓↓↓↓↓↓↓↓↓↓↓↓↓↓↓↓↓↓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許燕斌手作烘焙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4號
◆聯絡電話:(02)8991-5828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基本消費:一樣產品
◆其他相關:不提供店內用餐座位
◆阿綿推薦:御上紅豆麵包、紅麴乳酪麵包、俄羅斯魚子麵包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許燕斌手作烘焙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

One comment
  1. 哈!五顆星無誤啊!超愛這家~
    還沒開門就要排隊XD
    版主回覆:(05/01/2016 03:56:22 PM)
    超好吃der~對吧XDDDDDDDDDD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