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護一手包辦,設計師:J.O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

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離士東市場和士林夜市不遠,交通和覓食都相當方便~2014年 6月開幕至今的Avis 雅澤沙龍短短時間內就累積不少忠實顧客,累積多年技術的設計師親切又專業,仔細聆聽顧客需求,為客人親手打造亮麗髮型,一個一個好口碑不間斷,難怪上門的客人絡繹不絕。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護一手包辦,設計師:J.O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低調工業風外觀,如果沒有超大片玻璃可以透視到店裡面,我可能會進去點一杯咖啡來喝。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一進門就看到所有設計師都在忙碌著,果然是熱門沙龍店,幸好我有電話事先預約,店裡空間是由英倫風加上工業風,混合出個性感十足的理髮空間!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
▼聽說樂器是員工主動提供給店裡當擺飾,真的可以彈奏!為沙龍空間增加一些音樂元素。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店裡有6位設計師,平時是採輪休,但是現場一定至少會有4位設計師,如果想要指定設計師要提早一天前就預約,否則就只能不指定設計師為你服務。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沖洗頭髮區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工作人員會先請客人穿上質地輕飄的防染黑袍。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好好照顧染過的頭髮,毛燥布丁頭需要專業髮型師好好幫忙整理一下~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除了有雜誌可以打發時間,店家還貼心免費提供冷/熱飲料和餅乾給客人食用。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布丁頭的色差蠻明顯的,另外頭頂上的白頭髮看起來很礙眼~"~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
▼今天負責我的髮型設計師是J.O,一個看不出年齡的型男,你覺得他幾歲?我猜28歲,結果比我還大好幾屆,至於幾歲就不揭露了QQ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一坐定就跟J.O討論要如何染護這頭稻草,事先的傾聽、溝通,了解客人需求是做為一個專業髮型師的標準流程。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因為之前有染髮染了幾個月,長出的新髮和染過髮有色差,就是俗稱的布丁頭,J.O拿出髮色卡讓我看一下原本的髮色和現在的髮色是位於哪個區域,之前染的算是比較暖亮色,這次因應夏天想要染冷色系,最後定案選擇一款咖啡帶霧(有點灰)的髮色。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精油頭皮隔離,這是使用精油讓頭皮和染劑隔離,不要讓染膏直接接觸脆弱的頭皮皮膚。脖子和耳朵都會特別再加強防護措施。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今天所使用的精油(頭皮隔離),小小一瓶泛著金黃色澤。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分區做隔離中,J.O在髮上作業時就聞到花香的味道。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這個動作只是把精油均勻到到頭上,動作盡量輕柔,重點 : 要當他是按摩頭皮,按摩力道會讓毛孔張開,那頭皮下染膏時就會很敏感,完全失去隔離的意義。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使用的是哥德式染膏,設計師說日系的染膏比較溫和,因為我髮量比較多,所以要用到1條半~2條,Avis 雅澤沙龍價格依頭髮長度及處理方式分成好幾種收費,但是都非常清楚明白,像我今天的部份有精油隔離800元、中長髮染髮2800元、中長髮哥德式護髮(水質感護法)1700元、洗髮280元。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  ▼調好的染膏先上黑色新生髮,頭頂新生髮上完後再繼續上其餘的頭髮。我髮量爆多,但是J.O還是仔細把染膏上齊。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頭上包保鮮膜,等一下要等頭髮過色約7分鐘(使用日本飛碟型加熱器),機器已經在旁邊standby。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日本飛碟型加熱器,體積小巧且靜音,頭髮的各部位全能加熱到,而且還可定位加強某個部位。加熱器的質感不錯,只有感覺到稍微溫溫的,設計師說這是要讓頭髮均勻受熱,而不是要對頭皮加熱,這樣的溫度就可以了~機器對頭部繞圈子進行各角度加熱,這時就可以拿起手機和雜誌打發時間。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把剩下的顏色再補上去,髮尾自然過色要15分鐘,因為我原本是染暖色系,這次挑選的是冷色系,所以暖色調的橘色要先抵消,讓冷色調的顏色能附到頭髮上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髮根最後處理,其它部份都已經均勻上好染膏了。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最後是染髮根,設計師說因為髮根最接近頭皮,所以染膏接觸到皮膚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有些人會覺得不習慣,我覺得還好,但如果有刺痛或不適,請馬上告訴髮型設計師。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設計師在我頭上噴水,好特別,因為之前都沒遇到這樣的作法,原來是因為染膏曝露在空氣中會乾掉,噴上水霧讓染髮膏能夠保持乳化,並且持續附著在頭髮上。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來到洗髮區洗掉染膏,洗髮的溫度不能太高,否則毛麟片會張開,染膏就不會上色成功。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哥德式柔漾四劑式護髮,瓶身上有編號,按號碼小到大依順序使用,前面三劑是在店裡由設計師操作,最後一劑共有四管則是讓客人帶回家自行使用。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第一劑和第二劑是在位子上抹均勻,蒸氣時間約為12~15分鐘,第三劑則是要和水一起使用,所以髮尾要浸入水裡5分鐘,用毛巾熱敷頭髮3-5分鐘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一直噴水蒸氣在頭後方,有騰雲駕霧的感覺~哈哈!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第三劑護髮在洗髮區和大量清水一起使用,接著又回到座位區,J.O說護髮就是要讓頭髮的韌度、延展和彈性變好,想知道頭髮有沒有活力,可以用輕輕用手揉或是拉扯看頭髮的彈性,保水度夠高的頭髮很快就能恢復原狀。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染、護髮包含洗髮和吹髮都是由J.O親手完成,感覺就好像大明星一樣,讓客人如同有專屬髮型師的頂級體驗,難怪這家店生意好到不行,要來弄頭髮指定設計師都要事先預約~J.O說剛護完,頭髮會貼頭很正常,剛護完髮,先不要急著洗頭2天後再洗,讓髮色固定在頭上,洗髮時會有一點點顏色跑出來是正常的,那是多餘的染染膏,等到洗兩次之後髮色就會更突顯。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這是第四劑要給護完髮的客人回家使用,一星期使用一管。全部用完大概一個月左右就要再來沙龍呵護寶貝秀髮,讓秀髮保持在柔柔亮亮的最佳狀態。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不管男生、女生,只要是有關頭髮的染燙護剪全都可以來找J.O喔,人帥親切技術又好,大推~

【台北天母美髮沙龍】Avis 雅澤沙龍天母店-型男設計師技術純熟,染燙一手包辦,設計師:J.O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此為阿綿分享心得,或許會因個人髮質、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Avis 雅澤沙龍 天母店
◆店家地址:台北市士東路40號
◆聯絡電話:(02)2831-7755
◆營業時間:10:00~20:00
◆基本消費:依店家規定
◆其他相關:提供免費飲料和小點心、置物櫃
◆阿綿推薦:染護髮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FB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