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捷運板橋站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

夏天快到了,胃口變得不是那麼好…..好啦,其實是想要纖細一點迎接Summer,不能常常大魚大肉吃太豐盛的食物,剛好這時又很流行戶外野餐,懶得自己準備又想要有野餐的Fu~沒錯,就是在草地上吃東西的Fu,這家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就很適合這兩類族群,簡單營養能控制熱量又不用自己動手作。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捷運板橋站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就設櫃在板橋公車站對面的誠品新板店內,離火車站也很近,走路3分鐘左右就會到。【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關於水果的理性,感性,與任性,100%極品鮮榨慢磨原汁,不加任何一滴水、一顆冰塊。【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現場可以看到做好的新鮮沙拉擺在櫥櫃裡。【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除了沙拉、果汁,還有提供手作輕食,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菜單分成三大區塊,蔬果原汁、蔬果原汁加鮮奶、堅果類加豆奶,只有少部份豆奶系列有提供熱飲。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剛好看到地上的水果箱,店裡進的水果都是有品質的優質水果。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比較硬的水果切成小塊丟進慢磨機,讓渣和果汁分離,如果有放入奇異果,這些果汁會再裝入另一個容器裡,再次快速攪打。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臨時出門沒帶餐巾,不過沒關係,旁邊有可愛小黃花作伴。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維維風的嘉年華】店裡的招牌果汁,內容物為小黃瓜、鳳梨、芭樂、蘋果、胡蘿蔔、甜菜根、檸檬,喝起來酸酸甜甜,非常順口!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  【蜂蜜鮮蔬帕尼尼】一樣有加入起司,淋上一點蜂蜜,加入蘋果、蕃茄、花椰菜等等食材熱壓,光看帕尼尼上頭的壓痕就感覺很好吃,吃起來有蜂蜜和蔬果自然的甜香,起司把食材牢牢綁在帕尼尼裡頭,吃的時候不會掉東掉西,可以很優雅的吃~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
【雞肉起司烤餅】現烤的烤餅裡頭夾著雞肉、蔬菜和融化起司!趁熱吃,超美味~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  【雞肉起司烤餅】用手拿著就可以吃了,清爽又美味。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 【新北美食】Vitabreeze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輕食好美味,一起來野餐吧!.板橋美食/板橋現打果汁/手作輕食餐點

    ↓↓↓↓↓↓↓↓↓↓↓↓↓↓↓↓↓↓↓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Vitabreeze 維維風果汁舖(誠品新板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誠品新板店1F)
◆聯絡電話:(02)2765-8928
◆營業時間:週日-四 11:00-22:00;週五-六 11:00-22:30
◆基本消費:一樣產品
◆其他相關:店內提供用餐座位
◆阿綿推薦:現打果汁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