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
聽說板橋大遠百附近有一家平價日式料理「八八食堂」很厲害,喜歡吃日式生魚片丼飯/拉麵/壽司和定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從板橋火車站走到市政府再走過來也只要10~15分鐘,不收服務費還提供wifi和用餐時間不限時,這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廚師在美國時跟在日本名廚旁學習3年,在美國開業10年,如今已回台開業3年,以日式料理為基礎融入創意,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歡他們的店!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雄獅鉛筆這家老字號的鉛筆製造商就設立在板橋,不過今天不是要參觀鉛筆工廠,而是要去對面的八八食堂吃飯。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正對面就是八八食堂,上頭有一個可愛不倒翁,壽司、拉麵、丼飯和定食都有提供!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店裡的LOGO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上門的幾乎都是小家庭,不然就是情侶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
▼【酪梨鮪魚手卷】明太子的辣從口中竄出,飯和鮪魚在口中跳舞,明太子醬給的不少。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綜合生魚片】鮭魚、鮪魚和紅甘,生魚片新鮮度OK,重量和厚度都很大氣,使用進口芥末泥和進口紫蘇葉。紅甘滋味異常豐厚甜美,我個人蠻喜歡的!上頭的柚子胡椒太鹹又太嗆辣,能不要塗就不要塗,原味就很好吃了。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
▼【炸蝦鮪魚卷】最外層是塗上以美國美乃滋+明太子+七味粉調成的醬,鮪魚是軟的,裡頭的炸蝦是熱的,小黃瓜脆,微辣的口味,多層次口感是店裡的招牌菜色。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天使紅蝦丼】超級豪華!豐富多樣的配料讓人不知道眼睛要往哪擺,筷子要往哪挾。最上頭灑上粉紅色鱈魚酥,這顏色實在太像櫻花,好美~鮭魚卵是日本進口的,被埋在天使紅蝦下頭,最吸睛的海膽是北海道進口的日本貨,天使紅蝦蠻甜的,章魚腳不是切片,而是一整個給你,吃起來超Q,干貝炙過再刷醬,炙星鰻肉質細緻,蟹肉棒上頭擠上味噌調味過的蟹膏,沒有腥味卻有濃濃海味。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起司可麗餅】日本進口的可麗餅挺好吃的,奶油和馬鈴薯泥混合後綿密又香濃的滋味,一吃就覺得有水準。

【台北美食】【北捷板橋站】八八食堂-天使紅蝦丼料多味美.板橋美食/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捷運板橋站

    ↓↓↓↓↓↓↓↓↓↓↓↓↓↓↓↓↓↓↓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八八食堂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3號
◆聯絡電話:(02)2952-3398
◆營業時間:週一、三-日 11:30-14:30;17:00-21:30(每週二公休)
◆基本消費:一樣產品
◆其他相關:寵物友善、提供免費wifi、不額外收服務費、用餐不限時
◆阿綿推薦:天使紅蝦丼
◆推薦指數:★★★+半★(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八八食堂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