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

我今天要介紹是「大有便當」,這家便當每天只賣中午時段,而且只賣10:30-12:00 短短 1.5H,有時動作太慢就會吃不到,這是家在地20年以上的便當店,比附近許多建築物還要老,老闆跟老闆娘已經從中年賣到邁入老年,賣出的便當不知道餵飽過多少外地人、附近學生和鄰居,之前都是從周一賣到周日,兒子看她太辛苦,一直勸他們要休息,所以從 2016.05開始週休二日,六、日千萬不要跑來買便當。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

▼大有路往寶山街方向,謝秋梅診所對面有一間小小的鐵皮屋,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可是便當真的好吃!已經開了20年,歷史超悠久,以前是每天只開中間1.5H,現在六日不賣便當,只賣一到五,因為老闆娘兒子說 : 「阿木,妳如果倒下去了,以後誰做飯菜給我吃?」所以現在開始才有週休二日,2020年移到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28號。【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完全沒有外送,大家都是先打電話預訂,人再出現領便當。12點時小店擠滿人,大家都是來搶最後的幾顆便當。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附近的上班族來買便當,附近大樓住戶下來吃便當,然後大家就開始聊了起來。這張是讓大家看一下菜色和價格(點擊可放大) 雞腿飯75元,其它都65元。可以單點主菜。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店家一次大概會煮個5~6道菜,看到這樣子直覺不太妙,該不會什麼都沒了吧 ?我12點前就到了,竟然只剩兩個便當的飯量,有些主菜都賣光光了QQ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買了兩個雞腿便當和一個沒有飯的控肉便當(因為飯鍋裡沒飯了!),兩盒的飯量分成三人吃,那一個沒有飯的控肉便當,老闆娘算的很便宜!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現炸雞腿,炸到表皮金黃酥脆。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控肉軟嫩好吃,魯汁已經魯到皮和肉裡頭,一般來說都會放大片控肉在便當裡,如果焢肉有點小塊,老闆娘還會再補上一塊。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今天10:30就跑去買炸排骨飯,沒想到店裡已經很多人上門~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一般來說是自己選三種配菜,店家再放上送的小菜,今天是送菜脯,菜脯挺好吃的,口味不會太油太鹹,很清爽。因為買過幾次,都會跟老闆娘小聊一下,他說:「昨天星期日到三峽爬山順便採了大支竹筍回來,疑?你怎麼沒有點竹筍,那我挾一點竹筍給你吃吃看」所以我的便當超豐盛,哈哈!配菜都不是重油重鹹,而且沒有鐵鍋味,吃得到青菜的脆度和甜度,很耐吃~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排骨肉已經用醬汁和黑胡椒粒醃漬入味,只要放入油鍋炸起後就可以放入便當,雖然不是厚切,但是醬汁都有醃入排骨中,吃起來是剛剛好的鹹度,帶骨的可以嗑骨頭,吃起來才會香!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另外買了35元的蒜泥白肉,店裡的所有肉類主食都可以另外單買,價格大概30~40元不等。單買會另外用塑膠袋或紙袋裝。今天吃雙主菜便當,都是肉肉肉才花100元整,太幸福了!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把蒜泥白肉從袋子倒到飯盒裡,馬上就變成蒜泥白肉小山。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原本我覺得應該還好而已,但是一吃就愛上了,切得薄薄的三層肉均勻沾附上醬油和蒜頭粒,豬肉本身的油脂和醬油、蒜頭超級合,吃起來滑嫩鹹香,忍不住會多扒幾口飯!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

▼瓜仔肉超經典,強到我覺得打趴一堆賣瓜仔肉飯,甚至可以抓出來單賣一碗40~50元,我都會買單,不知道老闆娘怎麼調味的,肉味非常濃郁深厚,帶有油蔥和五香粉味,但是瓜仔肉又不會太死鹹,比例抓到很精準,老闆娘確實有兩把刷子,而且是處理豬肉的高手,從炸排骨、蒜泥白肉到瓜仔肉,每一樣都是豬肉,調出來的味道完全大不相同,但是都可以抓到我的味蕾!好吃啊…..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

▼實在太好吃了!整個便當都掃光光。
【桃園小吃】大有便當-動作慢吃不到,只賣1.5H就完售的鐵皮屋便當.桃園便當/隱藏美食/在地人推薦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大有便當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28號 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305號之1(鐵皮貨櫃屋)
◆聯絡電話:(03)316-0276
◆營業時間:10:30-12:00(六日公休)
◆基本消費:一樣產品
◆其他相關:售完會提早打烊
◆阿綿推薦:炸雞腿便當、蒜泥白肉便當
◆推薦指數:★★★★+半顆★(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無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