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P01夏天的酷熱常常讓人沒有精神、食慾不振,這時總會想,如果有清涼降火又可以當正餐吃的東西有多好~~吃過一次就會上癮的米苔目冰,沒吃過專業手工米苔目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林口忠孝米苔目冰桃園店2016年已經從育樂街搬到力行街上,千萬不要再跑到育樂街去找冰吃喔!營業時間也比之前再提早1小時,早上10點就開賣囉,每日限量供應,賣完為止。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想得到最速度一手資訊,
歡迎按讚加入「阿綿淘食遊樂趣」FB粉絲團

▼總店是林口忠孝路的超有名氣路邊攤,已經賣了很久,一年只賣5~6個月,常常都是要排隊才吃得到,「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為了服務大桃園古早味米苔目冰的愛好者,所以選擇在開在力行市場斜對面,這樣也好,吃碗米苔目冰不用跑到林口和一堆人排隊。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雖然是以外帶店為主,但是店裡仍然簡簡單單擺上幾張桌椅,提供客人寬敞舒適的座位區。空間比去年大了一倍以上~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菜色和價格跟去年一樣,店裡只賣三種東西,綜合米苔目、黑糖清冰和黑糖包,黑糖包不是黑糖包子!他是手熬黑糖漿包,讓想吃更甜的客人和沒時間熬黑糖蜜的客人拿回家食用。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順手按個讚桃園吃喝玩樂一起GO!

▼配料總共有四種,可以隨客人喜好選擇。配料比較不甜,吃食材原味,老闆希望大家都能吃到黑糖的真正味道,而不是配料搶過風采,所以煮的時候刻意不放太多砂糖去蜜漬。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使用的是紅豆,而不是大紅豆,常在逛市場的媽媽應該知道兩者的價差不少,一斤就差個幾十元,老闆說,因為他喜歡紅豆的口感,所以就算比較貴也要買來用。一顆一顆粒粒分明,沒有煮破,吃起來甜而不膩。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夏天一定要吃仙草蜜消暑!今年的仙草蜜切得比去年大塊,老闆真的很不惜本。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知名老店做的天然愛玉,才擺一下子就化水了,入口後從喉頭出現清涼感,讓人渾身舒暢!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綠豆煮到快成綠豆泥沙的感覺,綿密的綠豆沙也是清熱消暑的好夥伴!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手熬黑糖均勻淋在鑽石冰上,看到就覺得暑氣全消!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店裡只有賣三種東西,綜合米苔目、黑糖清冰和黑糖包,嚴格算起來只有賣兩種冰,一種是有加料的黑糖剉冰,另一種是純黑糖清冰,點了綜合米苔目,但一上桌時,目測覺得冰有點少,想說會吃不夠吧 ( ̄□ ̄|||) 事實證明是我多想,這樣的冰量和配料搭起來是剛剛好的。黑糖漿是純手工慢火細熬,堅持不添加人工香精,濃郁焦香,不只是黑糖表現出該有的甜味,甚至會有一點大人喜歡的焦苦味在其中,和一般外頭吃到的黑糖水相比更單純、更醇厚,是很有誠意的黑糖漿。(2015年舊照,今年已經使用紙碗)

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今年已經使用更為環保的紙碗囉!外帶的話會把冰裝在塑膠袋裡,料一樣放紙碗裡,客人自己帶容器去裝也可以喔!今年依然覺得料滿滿,吃一碗就會飽。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黑糖特別會融冰,冰挫太細的話,一下子就會全融成水,所以店家使用的是大顆的鑽石冰,讓黑糖的融冰速度慢一些,先從上面開始挖,蠻輕鬆就挖起一匙冰塊,感覺好像在挖一座小冰山,「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的冰塊是屬於鑽石冰,一顆一顆很漂亮也很有存在感,喜歡咬冰塊的人看到會很開心,我對水比較敏感,單吃冰塊,我覺得製造冰塊的水質還不錯,沒有奇怪的雜味。(2015年舊照,今年已經使用紙碗)

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

▼綜合米苔目裡頭有5種料 : 米苔目、愛玉、綠豆、紅豆、仙草凍,我會先挖冰和料來吃,接著才吃米苔目,店家不小氣,既然叫綜合米苔目,而且米苔目又是招牌,當然米苔目要給你多很多,米苔目一定要當天做、當天賣才好吃,隔夜的米苔目會變質就不好吃了不放防腐劑和化學成份,所以當天賣不完一定全部丟掉!保障客人吃到的米苔目都是最佳口感,經過阿綿嘴巴測試確實是當天做的新鮮米苔目。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

順手按個讚跟著阿綿到處吃喝玩樂

▼碗裡的胖胖米苔目Q彈有勁,滑溜順口,冰冰涼涼,吃完有飽足感。冰融化後,浸泡在冰水裡10多分鐘的米苔目也不會變僵硬難咬,依舊保持Q彈的好口感,有夠神奇的!(2015年舊照,今年已經使用紙碗)

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最豪邁的吃法,融化後直接靠近碗緣用嘴巴吸,所有料全都浠瀝嗚嚕進到胃袋裡,有一種爽快的感覺!又冰涼又能吃甜和吃飽才花40元而已。推一個。

【桃園冰店】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來上一碗暑氣全消.力行市場米苔目/桃園米苔目冰/古早味黑糖鑽石冰清涼又解渴!在找古早味米苔目冰的朋友不用再跑大園或林口,桃園市區就有CP值超高的消暑聖品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更多精彩旅遊美食小吃文章都在這!

 +++++美食不孤單,歡迎加入+++++

FB粉絲團 : 桃園吃喝玩樂美食通社團>>http://bit.ly/eatfun

延伸閱讀,繼續看、繼續吃:
【桃園飲料】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中壢SOGO店-造型吸管套讓你一秒變兔子.造型吸管套/夏天消暑冷飲/桃園中壢美食小吃

【此為阿綿分享食後心得及實際消費經驗,或許會因個人口味、店家變動、時間改變而有不同結果,特此告知!】 

◆店家名稱: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94號1樓(力行路和中正五街口)
◆聯絡電話:0985-111-305
◆營業時間:10:00-賣完
◆基本消費:依店裡規定
◆其他相關:附近蠻好停車的
◆阿綿推薦:綜合米苔目冰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相關網站:林口忠孝米苔目-桃園店 FB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文章按讚及分享

延伸閱讀